白宫国安顾问:将采取更多行动对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美国白宫国安顾问奥布莱恩,周三在亚利桑那州发表演讲,表示川普政府,将纠正美国上世纪以来错误的对华政策,揭露中共对世界的威胁,并联合盟友,共同对抗中共。

奥布莱恩周三表示,上世纪30年代以来,美国外交政策的最大失败,是忽视中共的本质及其意识形态。

而川普政府的对抗行动,将使美国认识到中共威胁。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奥布莱恩:“在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国终于从中共行动带来的威胁中醒来。”

他指出,中共妄图用其意识形态控制全世界。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奥布莱恩:“中共说过目标是创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并根据中共(意识形态)重塑世界。”

奥布莱恩表示,中共不仅通过控制国内民众;还通过媒体、抖音、推特等渗透美国社会,盗窃美国个人数据;并渗透和操控国际组织。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奥布莱恩:“好消息是在川普总统领导下,我们知道中共所为并大声疾呼,采取果断行动进行全面对抗。”

近来,川普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对抗中共的行动,包括:
阻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指定9家中共宣传机构为“外国使团”;
21家中共政府实体,以及16家中国公司实行出口限制;
脱离被中共掌控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世卫组织;
防止中共军方利用学生签证渗透美国大学窃取情报;
阻止联邦员工养老金投资中国公司等。

川普政府还将联合盟友,共同对抗中共。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奥布莱恩:“川普政府正在对抗中共邪恶行为。我们将和盟友、伙伴一起,对抗中共操控我们人民和政府的企图。”

奥布莱恩最后重申,美国一直尊敬中国人民,但中共绝不等同于中国。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