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國安顧問:將採取更多行動對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美國白宮國安顧問奧布萊恩,週三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講,表示川普政府,將糾正美國上世紀以來錯誤的對華政策,揭露中共對世界的威脅,並聯合盟友,共同對抗中共。

奧布萊恩週三表示,上世紀30年代以來,美國外交政策的最大失敗,是忽視中共的本質及其意識形態。

而川普政府的對抗行動,將使美國認識到中共威脅。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在川普總統領導下,美國終於從中共行動帶來的威脅中醒來。」

他指出,中共妄圖用其意識形態控制全世界。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中共說過目標是創立人類命運共同體,並根據中共(意識形態)重塑世界。」

奧布萊恩表示,中共不僅通過控制國內民衆;還通過媒體、抖音、推特等滲透美國社會,盜竊美國個人數據;並滲透和操控國際組織。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好消息是在川普總統領導下,我們知道中共所爲並大聲疾呼,採取果斷行動進行全面對抗。」

近來,川普政府採取了一系列對抗中共的行動,包括:
阻止華爲進入美國市場;
指定9家中共宣傳機構爲「外國使團」;
21家中共政府實體,以及16家中國公司實行出口限制;
脫離被中共掌控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世衛組織;
防止中共軍方利用學生簽證滲透美國大學竊取情報;
阻止聯邦員工養老金投資中國公司等。

川普政府還將聯合盟友,共同對抗中共。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川普政府正在對抗中共邪惡行爲。我們將和盟友、夥伴一起,對抗中共操控我們人民和政府的企圖。」

奧布萊恩最後重申,美國一直尊敬中國人民,但中共絕不等同於中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