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家庭私照 大S身形引网友猜测“又怀上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6月23日深夜, 在微博上传了夫妻俩和女儿的合照, 不过大S的身形引来网友留言: “是怀第三胎了吗?”。

由于大S和汪小菲近来较少在社群平台上Po放闪照, 因此两人又被传出婚变。6月23日, 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夫妻俩参加女儿幼稚园毕业典礼的合照, 并搭配文字写道: “今天女儿幼儿园毕业, 漂亮宝贝, 美妈妈, 还有傻爸爸”, 破除外界对他们婚姻生变的谣传。

大S在老公汪小菲6月23日上传的合照里, 丰腴的身形引网友猜测“是怀第三胎了吗?”。(图片: 汪小菲 微博)

但该张照片里, 大S的身形明显丰腴, 所以网友纷纷猜测“是怀第三胎了吗?”、“看手臂和肚子应该怀了”、“我估计是生完第三胎了, 消失太久了”。但也有网友表示, 大S生完孩子后, 再没有恢复到以往的身材。

爱美出名的大S, 婚前为了保持纤瘦体态, 毫不放松的严格控管自己的饮食;婚后的大S为了想要小孩, 不忌口的努力调养身体。妹妹小S(徐熙娣)虽然是3个女儿的妈妈, 但她每生完一胎, 身材总能快速的恢复苗条;大S原本也相信自己的体质会和小S一样。没想到, 大S自从当了妈妈后, 再也没回去过“纸片人”的体型。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