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家庭私照 大S身形引網友猜測「又懷上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6月23日深夜, 在微博上傳了夫妻倆和女兒的合照, 不過大S的身形引來網友留言: 「是懷第三胎了嗎?」。

由於大S和汪小菲近來較少在社群平台上Po放閃照, 因此兩人又被傳出婚變。6月23日, 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夫妻倆參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的合照, 並搭配文字寫道: 「今天女兒幼兒園畢業, 漂亮寶貝, 美媽媽, 還有傻爸爸」, 破除外界對他們婚姻生變的謠傳。

大S在老公汪小菲6月23日上傳的合照裡, 豐腴的身形引網友猜測「是懷第三胎了嗎?」。(圖片: 汪小菲 微博)

但該張照片裡, 大S的身形明顯豐腴, 所以網友紛紛猜測「是懷第三胎了嗎?」、「看手臂和肚子應該懷了」、「我估計是生完第三胎了, 消失太久了」。但也有網友表示, 大S生完孩子後, 再沒有恢復到以往的身材。

愛美出名的大S, 婚前為了保持纖瘦體態, 毫不放鬆的嚴格控管自己的飲食;婚後的大S為了想要小孩, 不忌口的努力調養身體。妹妹小S(徐熙娣)雖然是3個女兒的媽媽, 但她每生完一胎, 身材總能快速的恢復苗條;大S原本也相信自己的體質會和小S一樣。沒想到, 大S自從當了媽媽後, 再也沒回去過「紙片人」的體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