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边境墙庆建成200英里 川普:从未像这样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4日讯】周二(6月23日),川普总统前往亚利桑那州,参观新修建的边境墙,以庆祝该项工程的建设达到了200英里的里程碑,并证实自己已努力兑现了2016年的竞选承诺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6月23日报导,川普周二巡视了新建的美墨边境墙,并出席了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Yuma)举行的圆桌会议。

参加圆桌会议的高级官员包括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代理局长马克•摩根(Mark Morgan)和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乍得•沃尔夫(Chad Wolf)。

川普在会上表示:“我的政府比历史上任何一届政府都更努力地保护我们的南部边境,我们的边境从未像现在这样安全。”

在2016年竞选期间,时任总统候选人川普反复承诺,他将在南部边境修建一堵伟大的墙,以减少非法移民和毒品进入美国,并让墨西哥为这堵墙买单。这一誓言是他成功竞选的核心内容之一。

川普上任后,尽管这一议程受到了一系列政治、法律和资金问题的冲击,甚至一度导致政府关门,但他最终赢得了胜利,通过重新分配五角大楼的资金而兑现了筑墙承诺。

川普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450英里的建设,截至周二,已完成了216英里。

摩根周二表示,随着新边境墙一英里、一英里地增加,CBP、特别是边境巡逻队的行动能力也在增加。

川普也强调,自去年边境危机以来,他的政府打击非法移民的努力成效显着。“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看到了多年来最低数量的非法越境。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4%。来自中美洲的非法越境下降了97%。”

(记者李佳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