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纪委官员东莞查案被杀 凶手坐一旁等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近日,山东省一名纪委官员到广东东莞调查某上市公司官员腐败案,突然被杀。凶手被指是该公司保安,行凶后未逃离,坐在一旁等候。但事后该公司否认凶手是公司员工,这名纪委官员遗体也被迅速火化,案件留下不少疑团。

据陆媒6月22日报导,6月11日晚上7时许,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常委关某,在东莞市东城街道东源路33号的岭南股份大楼下,突然被人持刀捅倒在地。

现场立即聚集大批群众围观,有人打电话叫救护车。民众指认行凶者是岭南股份的一名保安,他捅伤人后并未逃离,而是坐在一旁等候。

关某随后被送往中山大学附属东华医院抢救,但因伤重不治死亡。

多位周边商铺的员工表示,听说是一名保安用刀捅了一名中年男子,行凶后保安并没有走,而是在旁边坐着,一直等到120急救车来。至于因何发生凶杀案以及被捅男子的身份,商铺员工表示不清楚。

报导称,关某当时是专门前往东莞岭南股份上市公司,调查一起官员贪腐案件,但遭到保安阻挠被杀死。

不过岭南股份董秘张平6月21日晚间对媒体表示,这起杀人案件发生在公司附近,但行凶者并非公司员工。

岭南股份22日也发布公告,指犯罪嫌疑人不是公司员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

中山大学附属东华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22日说,该院120急诊车确实针对此事件去现场出过诊,也知道被捅男子的名字。但被捅者是否当场身亡、及抢救等细节,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

死者关某的遗体日前已被火化,骨灰送回了山东。这起纪委官员被杀事件,东莞市公安局人员至今未对媒体给予正面回复。

不过,该案件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说:“事大水深,语焉不详!”“怕被查所以提前下手了?”“这么快就火化了,没有尸检吗?死因没有说明吗?”“如果是在调查案件,最有可能是调查对象买凶杀人。”“没查清就火化了?动作那么快?有蹊跷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