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WWDC登场前夕 台链进补看好折叠机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日登场,业界传出,苹果不畏景气逆风加速冲刺折叠iPhone布局,取得多项相关专利,要求台湾外供应链加快开发脚步,最快2021年推出折叠iPhone,成为未来抢疫情复原后买气的秘密武器,带旺鸿海、大立光、可成、新日兴等供应链。

中兴通讯澄清无生产晶片 股价一度暴跌9%

中国设备商中兴通讯(ZTE)日前传出7奈米晶片进入规模量产等消息,使得中兴股价被炒高超过3成,然而中兴在3天内连发2次声明澄清,公司仅专注晶片“设计”,不具备晶片生产制造能力,周一港股早盘中兴股价续挫,一度暴跌超过9%。

武汉弘芯传量产受阻 蒋尚义不愿透露细节

业界传出冲击中国新设的晶圆代工厂武汉弘芯半导体投资资金与设备未能到位,量产与研发时程跟着受阻,主导营运与技术大计的台积电前共同营运长蒋尚义也面临进退两难。

传戴姆勒拟再裁员1万人

宾士汽车母公司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去年11月曾宣布,要在2022年底前裁员1万人,以削减成本,现在又传出戴姆勒拟实施新的削减成本计划,要在2025年底前再裁员1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