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东南部传挥刀攻击事件 3死2送医命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讯】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城镇瑞丁(Reading)20日发生持刀攻击事件,电讯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称,有3人死亡和2人送医命危。瑞丁位于伦敦西部约77公里。

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导,持刀攻击事件发生在当天稍早前举行的一场示威抗议地点。张贴在推特(Twitter)的录影片段显示,救护人员驰赴现场协助地上淌血的至少3人。

警方表示,他们在现场逮捕一名男子,数名伤者已送医。警方将此视为随机攻击事件,正展开调查。

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城镇瑞丁20日发生持刀攻击事件,有3人死亡和2人送医命危。(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英国内政大臣巴特尔(Priti Patel)表示,他听闻此事件相关报导后,深感忧心。

瑞丁市议会领袖布罗克(Jason Brock)表示,警方正在处理“严重事件”,呼吁民众避开市中心地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