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堂!手臂刺青背后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讯】一位名叫麦迪·约翰逊(Madie Johnson)的加利福尼亚妇女在Instagram帖子中,解释了她手臂上的新纹身及其背后的奇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ede Silver (@suedesilver) on

约翰逊的姨妈蒂娜.海因斯(Tina Hines)因为心脏病发昏倒,送医急救后,心脏一度骤停长达27分钟,没想到她从死亡边缘被急救人员救回来了,醒来后随即在纸上写下“是真的(It’s real)”,透露她真的看到天堂了。

根据《太阳报》报导,海因斯和丈夫布莱恩(Brian)育有4名子女,健康状况一向不错,但她在2018年2月准备和丈夫到住处附近登山,却突然在出发时昏倒,老公急忙对她实施心肺复苏术(CPR),直到救护员到场接手急救,并多次使用心脏去颤器电击,但她仍处于非常危急的状况,心脏断断续续停顿了27分钟,几乎濒临死亡,最终在医院被救活。

她醒来时身体非常虚弱,却激动地要求纸跟笔,接着吃力的握着笔,写下凌乱难以辨识的字迹“It’s real”。直到她后来接受访问时,才松口解释,那串字的意思是“天堂是真的”,因为自己在昏迷时,看到了天堂黑色的大门,耶稣就站在她面前,背后闪耀着金光,“太真实了,而且色彩非常鲜艳、充满活力。”“耶稣背后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In the past few months, Brian and I, have had many God~moment opportunities to talk about our life~changing miracle, on…

Posted by Tina Hines on Tuesday, May 22, 2018

海因斯出院后在家休养,维持健康的作息调养身体,亲友则相信濒死经历,让她成功见到天堂。她的侄女约翰逊(Madie Johnson)才将“It’s real”刺青在手腕上作纪念,直呼“海因斯的故事太真实,让我更坚定相信信仰,改变我对生活的看法、爱的方式”。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