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法或三天通过 620港罢工罢课公投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香港的情况。中共人大常委18日起,审议港版国安法,并且不排除在3天会期内通过。而港人持续抗争,将在6月20日,发起罢工罢课,公民投票展现民意的活动,港府不断施压,阻挡公投。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 岑子杰:“没言论自由,牺牲的就是人的生命,各位希望你们为了健康、为了你下一代的生命,请签个名反对国家安全法立法。”

港府以防疫理由,限制打压港人集会。港人推出620罢工公民投票,表达民意反对国安法,学生、新公务员工会也将参与,遭港府施压反对。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 岑子杰:“(林郑)用丑恶嘴脸向外媒说,香港三百多万人支持国安法、无人反对国安法立法,如果你不想被林郑月娥代表你,各位,民主派的街站、社民连的街站,签名反对国安法立法。”

网友19日发起观塘区联校和你唱行动,数百人在各楼层齐声高喊光复香港。

观塘区联校和你唱:“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人,企硬(坚定立场)!”“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没有暴徒,只有暴政!”

将军澳联校,原定举办手牵手人链,支持学生参加公投,但教育局施压、警方写信给各学校;关注组担心学生遭到大围捕而被迫取消。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