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江苏十岁女孩缪可馨跳楼 你的孩子安全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日前,江苏常州一个十岁的小女孩缪可馨跳楼的事件引发社会关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6月4日下午,在常州河滨小学五年级的缪可馨,在第二节语文课后从教学楼四楼跳楼了,引发广泛关注。

缪可馨家长公开了女儿坠楼前作文上多处是红笔的批注,还写下“传递正能量”,作文被要求重写,缪可馨一直成绩优异获过很多奖状,家长怀疑坠楼一事与语文老师有关。

家长质疑是因为缪可馨没有报该语文老师袁老师的补习班,遭到了袁老师的故意打击报复。现在很多学校各科老师基本都有课外补习班,他们在课堂上只讲一半,想学另外一半的话,必须去补习班里学。补习班的学费很贵,成为老师们的主要收入来源。虽然教师在课外办补习班,是教育局明文禁止的,但来钱特别快,所以很多学校和老师都把文件当作耳旁风。

袁老师也在办补习班,鼓励班里的孩子课外去补习班学习,当时,缪可馨的家长和另一个同学的家长商量,到底要不要报袁老师的补习班。缪可馨家长的结果是,不报。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