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黄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后一次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今日点击】(3803-1)

提要
【国内疯传】黄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后一次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有期节目中讲了,这个接下来这个星期日 ,大后天 6月21日,在马雅文化当中的这个所谓的世界末日,应该是被人经过调整核算之后,应该是这个星期日。这个星期日同时又是夏至,是夏至,那夏至代表着夏天真正的来临,春天的结束,是一年四个大节气当中的其中的一个,很关键,讲述的是阳气的上升。与此同时,日环蚀,下一次想看到日环蚀据说是195年之后,这是我看到台湾的报导。日环蚀这一次在北美看不着,集中在亚洲和中亚一带那个地区。

结果我查过 ,突然就想起来日环蚀很少见,就查日环蚀,历史上的日环蚀,结果呢发现一个奇妙的巧合,奇妙的巧合啦。在1976年和2008年,在中国大陆都曾经看到过日环蚀,而这两年在中国出现了二次大地震,一次是唐山1976年 一次是在四川。所以日环蚀跟地震,是不是有明确的联系关系?不好说,不是说出了日环蚀就一定有这大地震,但出了日环蚀确实有地震。我查到一个东西它确实这么讲了,包括2012年,2012年也出现了日环蚀,我们就单指日环蚀啊,2012年出现过 2013年也出现过。但是呢当时的概念,就是在台湾跟日本地区出现了地震,连续出现地震。

就目前来讲,地震在整个日本跟台湾,也就这条线上是比较频繁的,相对比较频繁,我们昨天前天在节目中也跟大家讲过了。所以在中国大陆可以看见日环蚀,对应着出现了两次地震,为什么谈到这个?原因就是在中国的吉林,从15日 14日 15日开始,在中国的吉林、浙江、云南、云南的洱海,都出现了鱼跳出水面,那是非常标准的地震的标志,那是比较标准的。动物,说动物有灵气,动物有灵气实际是,动物跟大地跟自然是浑为一体的,人不是,人被教育的过程,就是丧失自己灵气的过程,甚至失去自己个人悟性的过程。换句话说人被教育的过程,就失去自己天灵的过程,天啊,天地人的天。在我们人的正常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懂得的常识,但每一个人都会漠视,根本绝对绝对的绝大多数意识不到。

【国内疯传】黄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后说一次

 结果昨天在网上呢就传播了一张图,其实是国内微信、微博的,图是这么说的:这个人叫黄小坤 1964年出生,福建人,他现在是中国建筑研究院的,结构所的副总工程师。那就是顶级专家,他昨天在微信、微博上贴了一句话,宜昌以下跑 最后说一次,他说了不只一次了,宜昌以下跑,最后说一次。啥意思?三峡大坝崩盘,宜昌,三峡大坝坝址。我们讲过很多次了,结果他就发了这么个帖,国内就开始传了,那别的话他没说 这话说起来没有毛病。有人还问那我们往哪儿跑啊!他有毛病。

三峡大坝出状况,我们说了很多次,它的水的力量有多大?我那天简单算了一个,就是1立方米1吨水的话,如果它的坝高,坝高是120米,就是大坝上面的水平面,跟大坝下面的水平面,中间差120米,如果你给它的受水面积是100米的话,我们是大致算成100米。100米的话,所以它就会120米高乘上长100米对吧, 这就是1万2千米。那1万2千米,你往里进去1米,往大坝水里面进去1米,就等于是1万2千立方米,这一个切面,1万2千立方米,就是1万2千吨的力量,水,进去1米。那这个长度有多长呢?120公里 ,120公里 12万米,应该是,你再乘上12万 ,这就算了,我估计全世界所有,我以为全世界所有今天的核武器加在一起,都没有它力量大。

而坝子底下是没有根的,它是做成大的混泥块摞上,就像摞积木摞上,没跟下面岩石连上,所以岩石跟岩石就这么放着的。所以如果它动了,如果它动了,那水 就这么大水的力量往下走。从宜昌开始才叫长江,宜昌上面不叫长江,这跟大家解释过,所以这是长江头,通常学术上宜昌是长江头。所以从长江头裂开,如果往下走的话,大概有6亿人,你眼前可以看到的宜昌、武汉,再往下走我们知道的你去的九江,龙山的九江 ,你要去黄山的贵池,一直到南京到上海,全都会冲没的。因为它的高度差的距离太大,120公里对吧,这120公里的水整个往前推。

人说你说的啥意思?如果在宜昌那地方它的水的力量太大,足以撼动了两边的山体,所以在整个三峡库区,出现山体劈裂滑坡,就是山体承受不了水的压力,这是在三峡大坝起来之后,我们看到的故事。三峡大坝起来多长时间了呢?从它开始建坝 28年,28年 28年,它应该是1991年开始建的,1992年开始建的。所以什么意思?如果在坝库,就是坝区任何一个地方,就跟这个大坝相关的,如果发生地震的话,它大坝下面的水泥块如果错动,不用太大力量,只要它裂开缝,它就失去了它的整体性的平衡对吧。

它是一个个摞上的,摞上之后中间灌上水泥,那如果它这个裂缝接缝动了,很简单,它是水泥接上的,如果它动了,出了缝隙只要一漏就行了。大概在7个小时之前,国内新华社报的,长江三峡上游,正在遭遇着70年来最大的洪水,在整个四川境内,24小时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已经下了24小时了,从16日开始,三峡大坝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水。

共产党死在水上,习近平就是哏,我的话就是老男人的更年期,毫无章法,只凭兴趣和当时的感觉。7个小时杨洁篪只身飞往夏威夷,到了珍珠港见了蓬佩奥,两个人现在确定谈了7个小时。7个小时之后各自发表声明,声明一看没有任何结果,人说叫谈崩了,可以这么讲是谈崩了。我跟大家借助一个东西呢,这是自由亚洲电台贴的,上午美中谈判是零成果,下午宣布审议国安法。没错,它很奇怪,在杨洁篪去美国的时候,飞机还没飞的时候,没提讨论国安法,飞机飞了他说要去讨论国安法,在18日开幕,就是刚才这有个时差。

我说你让人杨洁篪怎谈呢,啥的意思,对不对,那美国人盯的就三件事,国安法、 南海跟台海,再加上大疫情的责任,这是它最主要的。因为这三样东西,都完全跟美国的价值观完全冲突了,而这三样东西挑起事端的,都是它中共国,这是很简单的事情。谈了7个小时,它说是谈了7个小时,最终出现的故事是这么个故事。与此同时,川普签署了美国的叫新疆法案,直接点明了汪洋、陈全国,与统战相关的中共高官。可能在这条法律下,遭到对他们个人的制裁,包括冻结他们所有在美国的,包括直系亲属在内的财产,禁止他们使用美国的金融机构,禁止他们以及他们的直系亲属,能够获取美国签证进出美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