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希泽还原真相 川普:没人比我对中共强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前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在即将发表的新书中说,美国总统川普去年6月向习近平求情,希望中方采购更多的农产品,帮助他赢得竞选连任。对此,川普予以反驳,并强调,没有人比他对中共更为强硬。

美国总统川普:“有人说他出去写了一本书。 如果他写了一本书,我简直无法想像他会写那本书,因为那是高度机密的资讯。即使是与我的对话,也是高度机密的。 我之前曾告诉司法部长,我会认为,我在担任总统时,每次的谈话都是高度机密的。因此,这意味着如果他写了一本书,而书又泄漏出去了,那他就违法了。”

川普接受福斯新闻采访时强调,他没有要求习近平帮助他连任,并表示“没有人像我一样,对中共的态度如此强硬”。

另外,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也说,博尔顿书中提到会议,他也在场,他可以作证,川普没有请习近平帮助连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