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印军队冲突 莫迪誓言不让士兵罔死 中方俩忽悠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讯】【今日点击】(3802-1)
提要
中印军队冲突“有伤亡没开枪” 莫迪首次发声 誓言不让士兵罔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6月17日,我们在做节目的时候,蓬佩奥跟杨洁篪应该在夏威夷正在秘密会谈,那只能叫秘密会谈,

因为双方谁也不愿意证实,而蓬佩奥自己昨天已经飞往夏威夷。不愿意证实的原因就是说,对方提出要求,中方提出要求,而且据说美方不太愿意去应对这个要求,是有这种说法。而蓬佩奥是美国白宫当中最反共,而且是被中共最不能接受的,他是在公开的场合。

因为他的身份会促成他,完全是在国际社会中相互交往的,所以公开的场合是最多的。而他在公开场合反中共,这个灭中共的言论也是相对最到位的,几乎在各个层面,因为他的位置相当于外交部长,所以会涉及到国与国之间的各个方面。他在各个层面,都有他非常直接了当反共的,这个灭共反共的言论,也不愧为西点军校,当年那一届学生当中的状元,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故事,就这个时间点。

那中共方到夏威夷,你说跟这个蓬佩奥谈什么,所以透过美国之音的英文版,美国之音已经换了老板,它原来的台长跟副台长已经辞职了。它的英文版直接讲说,会谈见面的要求是由中方提出来的,是由中方提出来,那美方呢捏着鼻子不得不去,就有点儿这意思,捏着鼻子不得不去。因为触及到几个最关键的问题,一个是这个港版国安法的问题,第二个南海冲突的问题,第三个大疫情。这三个问题,主要挑战者都是来自于中共国,而这三个问题对美方来讲,都是一种被迫接招,被迫受害的一种角度。那你杨洁篪到那儿能谈什么,这个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巨大的问号,这是我们知道现在这个故事。

上一次他们见面,上一次中方高级的官员是1月15日,刘鹤去签署经贸协议,之后在4月分,他们有过相应的通话,但那一份通话呢,就现在来讲已经完全不太一样了。在4月分通话的时候,当时中美双方探讨的是大疫情的源头,和造成的原因,现在美方已经完全把所有责任,直接了当挑战在中共的头上。共和党出了一个,昨天出了一份50页的报告,报告里就在恢复着,就在重新回复了,中共当时在面对大疫情时处理的过程。

从2019年11月17日发现首例,到12月25日发现人传人,确诊人传人,到1月应该是1月16日,中共不承认出现人传人,到1月20日那习近平承认,然后紧接着封城。一直到1月30日,WHO才正式承认说,造成了一个全球式的公共健康紧急事件。它回复了将近2个半月,2个半月的时间,中共国在一拖再拖的背景之下,走到了今天全世界超过44万人死亡。在这个背景之下,你说杨洁篪跟蓬佩奥,他要给蓬佩奥什么,蓬佩奥要从他身上拿来什么,这是关键。而在我眼睛里,中共对这件事情非常看重,国内没有任何报导,国内没有报导没有说法, 什么都没有。

而在国内的环境中呢,却营造出另外的东西,就是一个是不期而遇的北京的大瘟疫对吧。北京有人说,说法不一啦,昨天有报导说殡仪馆又比较忙,开始烧这些死去的人。殡仪馆我倒没看见忙,倒报了一个很真实的,一个人从北京飞到郴州 大概是,飞到郴州之后在郴州转长途车回家,这个人坐地就死在长途车上,这是前后大概3个小时的时间。

那个人死在长途汽车上,视频是这个人,防护的医生穿着防护服上了长途车,然后给那个人用塑胶袋包上,从上头拉给拽下来,这是真的,这是真的。如果坐地死,这个人一开始还没有什么症状,而他还可以自己去转车自己坐飞机,坐地就死在汽车上,你要想想这意味着什么,大家要想想这意味着什么?你看看在医院憋死的,他在医院憋死,他在床上动不了,他这儿出不了气儿,这个不是,

这个坐地就死那儿了。

那北京出现大疫情,习近平说话了,说一定抢在大疫情之前,他是抢在大疫情之前了。6月4日有一个人确诊,6月9日4个人发病,这是被公布了,结果6月9日他自己坐着飞机,立刻去了宁夏,他跑在大疫情之前了。等到了前天,在他住的玉泉山的边上,玉泉东路农贸市场出现大爆发。原因是玉泉东路批发,它也是农贸市场,但是他们上货、进货,都是从新发地进货的,前后是这么个故事。它到他家门口了,他从玉泉山跑了,跑到宁夏去,现在也不知道回来没有。

有人说他要发表演讲 ,都是视频喽,对不对 ,到宁夏那边可能有一些地下掩体,就是当初防止核战争的时候,退到叫什么西2线西3线那一片,那他到宁夏肯定可以找到很好的地方,这没什么问题的对吧。那他躲到宁夏去了,可能有点像金正恩,金正恩那时候闹神隐的时候,不就藏起来了,他基本就这路的货。然后他说一定抢在疫情之前,这是实话。所以问题出来了,他的问题他的最大的,今天最大的赌注应该是在蓬佩奥身上,而表面发生的事情,我以为有着掩盖的成分。

所以你看到杨洁篪到夏威夷,媒体都没有报导,但另外更大的报导,就是中印之间的冲突。双方军人砍石头子儿、打群架,用棍子、用大石头砸,双方没用枪。印度人最新的数字,印度人死了20个,中共国人死了43个,但它没报,中方不报,印度报说直接被砸死的3个,一个营长大概是少校,一个营长两个当兵的给砸死了,然后呢其他的兵就干起来了,有17个受伤的。但他们打架那地方海拔5000米,海拔5000米那是贼冷了,就跟长年是冬天了,应该温度非常低的,而且他有高山氧气的问题。

所以据说这17个印度人呢,因为没办法即时抢救给冻死了,他受伤冻死,但中方没有报导,这个43个人是怎么死的。这个消息是由印度军方说出来,然后你看到的,就是胡锡进嘲笑印度军方太落后,配着的就是中方在派直升飞机,在运送自己的伤员。它派直升飞机来表明自己的强悍,但它不说自己多少人被打死,这就中共的宣传。可是这种两军对垒,胡锡进成为了指挥官,胡锡进在说话,你听得都很邪门的。

中印军队冲突‘有伤亡没开枪’ 莫迪誓言不让士兵罔死

跟大家分享最新的报导 ,中印军队冲突,有伤亡没有开枪,莫迪首次发声,誓言绝不让士兵白死。莫迪这是印度总理,印度行政长官当中的最高的官员,就掌握实权最高的官员,而中方没有,中方没见政府任何人说话,习近平也没说话。17日他在主持各邦首席部长会议时,发表全国电视演说,印度希望和平,但有能力进行反击。中方只有赵立坚自己一个人在应对,赵立坚跟环球时报,这么大的事情死了这么多人,他让下面忽悠,俩忽悠,对不对。俩忽悠去应对这事,所以这里面一定是有蹊跷的,这种蹊跷的事情不是一般的。在我眼睛里,俩忽悠就是让这件事情保持热度,掩盖,在我眼睛里去掩盖杨洁篪会见蓬佩奥。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