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持续震荡 又一副部长被免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中共公安部持续震荡。16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免职。原因不明。

中共国务院人社部6月16日发通报称,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免职。目前,中共公安部官网的“领导信息”已经看不到孟庆丰的名字和简历。

公开报导显示,现年63岁的孟庆丰是山东沂南人,自1976年起当警察,长期在中共浙江省公安系统任职,曾先后任鄞县公安局副局长,宁波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主任、局党委副书记,舟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

期间,孟庆丰曾于1996年1月至2000年6月任中共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委书记;2005年至2009年任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2009年3月,调任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2014年11月前后任公安部部长助理;2015年6月任公安部副部长。

据悉,在公安部的领导架构中,孟庆丰是排名第7的副部长。此次被免职,官方未披露原因。

近期,中共公安部人事变动频繁,备受关注的是,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4月19日被调查。孙力军落马后,中共公安部曾多次表态要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公安系统是江泽民集团的打手,在绑架、关押、构陷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致非法判刑、劳教迫害中,为江氏集团效犬马之劳。

早在2018年11月在中共网站已经公开通报了130余个中共公安正、副局长被撤职。包括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公安正、副局长,都成了中共的阶下囚。

这些中共公安正、副局长们,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挥者,他们参与迫害的事实已经在明慧网上曝光。舆论分析,他们的“落马”正应了中国的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