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与班农联手 推“天灭中共”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讯】专程赴美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宣布,已和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会面,并决定携手推动“天灭中共行动

曾在中港上市的香港知名实业家袁弓夷,一个月前毅然断掉所有大陆生意,公开反共,并专程赴美,呼吁救助香港年轻人。他日前和前白宫策略师班农见面,并宣布携手推“天灭中共行动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最简单有效的就是我那个立法跟司法:把中国共产党在法律上定性,在法庭跟那个美国国会把它定性为反人类犯罪集团,那麽他说你不要说这个是计划,应该说这个是运动。我们要把我们的东西作为天灭中(共),我们口号是:天灭中共。”

袁弓夷解释,“天灭中共”最早是由法轮功学员提出。这次他和班农等人有具体的行动。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那么我就跟班农说,只要把共产党定为非法组织,再把防火墙拆掉,其他的你交给我们搞定,我们来负责,我们香港和海外的华人,我们会负责把中共灭掉。”

此外,袁弓夷引述知情人士指,蓬佩奥和杨洁篪会面是由北京提出的,说明中共软化,习近平目前内外受压。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一批以前的老人都反对国安法,那么这里边习很矛盾,习很矛盾如果派杨洁篪去就知道他的原意了。等于这个时候谈判,也是内部争得很厉害。有说贸易协议是丧权辱国,不能接受,去年五月份后来也是压力太大,川普照样给你加税,压力太大还是没有办法,又派刘鹤出去投降。”

袁弓夷认为,国安法七一前通过可能性很小,目前对香港而言,局势大好,灭共行动“应乘胜追击”。

新唐人记者梁珍、简枫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