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白皮书自夸话音未落 北京新发地逾万人全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中共最近发布的60页防疫白皮书自我表扬话音未落,北京新发地市场即爆发疫情。日前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因疫情严重,新发地逾万人被全部转到酒店进行隔离。

中共官媒6月14日报导,北京新增8例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病例,均与北京新发地市场有关联。

但据知情人向海外媒体透露,实际的数据恐怕是10倍之多。北京新发地市场现已关闭,新发地所在的丰台区已启动战时机制。

此外,网上一段热传的视频显示,因北京疫情严重,新发地市场已有逾万人被转到酒店进行隔离。另外还有消息称,北京当局利用支付宝和微信,已锁定去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35万人。不过,支付宝随后予以否认。

今日也有推特(Twitter)网友传出视频称,一夜间,北京新发地逾万人被强制隔离14天。

另有推特网友表示,美国各地车流量已经大大增加,社会已经开始复苏。而中国由于隐瞒疫情,信息不透明,反而动辄出现新情况,一万多人全部隔离!

有特特网友提醒说:“这么大事情墙内媒体从来不报道,网民自己发都有封号危险。”

此前,中共因隐瞒中共病毒疫情,已遭到多国的谴责。6月7日,中共国务院发布了60页的抗疫白皮书,仍试图继续否认隐瞒疫情。书中大篇幅的内容对中共进行了自我表扬,48次提到了“习近平”。

引人注目的是,早已被视为国际笑话的“全国死亡病例为4,634”,仍然出现在这本抗疫白皮书里。

德媒对此报导认为,翻阅3.7万字的这本白皮书,第一印象就是:“中共领导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没有任何失误。”

另有外媒报导认为,中共继续推出这个60页的抗疫白皮书,除了要维护中共党的形象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试图阻挡世界各国的追责行动。尽管这份60页的白皮书写得天花乱坠,但它也恰好凸显出中共的虚伪与无耻。

(记者秦川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