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温柔抢匪 凭一张便条抢走银行现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近日,橙县尔湾的一家美国银行遭到歹徒抢劫,与众不同的是,涉案抢匪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只用一张字条,就从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抢走了现金。一起来看案件详情。

6月9日,橙县尔湾警方接到报警,指称一名长发白人男子,从Barranca Parkway 4500号街区的美国银行抢走一袋现金,逃离现场。

警方随后根据银行员工的描述,找到了21岁的嫌犯斯坦普斯(Ryan Staples)。

警方表示,斯坦普斯抢银行的方式十分罕见,他只是给了银行柜员写了一张便条,说明自己是来抢钱的,并没有使用任何武器。

警方指出,银行柜员按照斯坦普斯的要求,给了他一袋现金,同时也激活了无声警报,通知警方。

斯坦普斯带现金离开后,只是换了一件衣服掩人耳目,但警方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描述,很快就将其在路边逮捕,并找到了装有现金的透明塑料袋。

事实上,斯坦普斯在今年4月3日,还曾在亚利桑那州土桑市抢劫了另外一家美国银行,并且仅仅三天,就被警方逮捕。

当局指出,斯坦普斯的一头长发实在太扎眼,非常容易辨识。而斯坦普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长发太容易被标记。

目前,斯坦普斯已经被送入监狱,保释金为10万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