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捕获“氧气美女” 49岁李英爱素颜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有着“氧气美女”之称的韩国女星李英爱,虽然已经年近半百,依旧气质优雅,2011年2月20日诞下一对龙凤胎后,她的身份已然竞升为母亲,然而,美貌和身材完全没走样,近日网路流传一张她素颜逛超市的照片,打扮朴素亲民的她,仍然漂亮如昔,维持优雅的气质,令人惊叹不已。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李英爱素颜逛超市遭粉丝捕获的照片,由网友PO出的相片可见,李英爱素颜、打扮朴素,看上去就与普通家庭主妇没有分别,不过她皮肤白皙紧致,既使素颜也难掩明星气质,一点也看不出明年1月就年届50岁了。

李英爱素颜、打扮朴素,看上去就与普通家庭主妇没有分别,不过她皮肤白皙紧致,既使素颜也难掩明星气质。(图片来源:IG截图)

李英爱与粉丝合照时面露亲切微笑,看得出来非常之友善。照片背景是超市内的货架,由于两人均没有戴上口罩,故估计拍摄这张照片的时间应该不是疫情发生后所拍摄的。

网民纷纷留言大赞她漂亮如昔,绝无半点大婶味,既使素颜入镜,一样亲切自然。其实,李英爱之前就曾在私人IG晒出素颜自拍照,照片中她依然是素颜,依旧是非常熟悉的甜美笑容,虽然眼角有明显的鱼尾纹,脸上的胶原蛋白也不如往昔丰满,但既使如此,也无损她冻龄美貌,依旧气场十足,网友也大赞她经过岁月洗礼,更加优雅知性了,不负“氧气美女”的称誉。

李英爱在IGPO出自拍素颜照,虽然眼角有明显的鱼尾纹,脸上的胶原蛋白也不如往昔丰满,但既使如此,也无损她的气场。(图片来源:IG截图)

其实,以一个年近半百的女生来说,李英爱现在的状态并不差,即使老了,那她也是在优雅的老去。曾和宋慧乔全智贤、金泰希并称广告界四大女王 。并与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并称韩国元祖天后的她,能如此坦然地面对衰老,李英爱的心态也值得每一个人好好学习,还希望她能一直这么自在下去。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