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大过渡”川普推四步骤重建社区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再次重申不会裁撤警力,反而会投入更多资源,提高美国警察的专业素质。另外,川普在提及中共病毒时,将之称为“源自中国的瘟疫”。

川普在当天的讲话中重申立场,不但不会满足激进左派“裁撤警察”的要求,反而会加强警察实力和专业能力。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要做的正好相反,在培训和招募警员,以及在社区的参与上,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的警察,必须关照我们的警察,因为他们在保护我们。如果允许他们做该做的,他们会做的非常好。”

川普随后宣布四项步骤,来重建美国社会的安全、机遇和尊严。包括大幅提高少数族裔社区的经济发展、缩小地区间的健保差距、通过行政令来提高全国警察系统的专业素质、施行试点计划允许社会工作者参与执法工作。

川普同时也强调,左派政客试图通过虚假指控来掩盖自身的恶劣行为、并挑起无关紧要的事端来分散社会注意力,但其政府不会被误导,并其政府将继续专注于重要的国家事务。

在提及中共病毒时,川普改称其是“源自中国的瘟疫”。

美国总统 川普:“我叫它‘源自中国的瘟疫’,瘟疫,它很不好,本可以被遏制,在中国就被遏制,但他们(中共)决定不那么做,所以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