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交2019宗教自由报告 蓬佩奥指中共发动“信仰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美国务卿蓬佩奥周三(6月10日)向国会递交2019年宗教自由报告,并指责中共发动“信仰战争”。

该报告追踪了每个国家的宗教自由水平和任何政府对宗教团体的侵犯。

蓬佩奥赞扬那些扩大宗教信仰的国家,并指出宗教自由的威胁者,包括ISIS和尼日尼亚的博科圣地。

蓬佩奥也指出,中共加强了对宗教的镇压。

“中共现在命令宗教组织服从中共领导人,将共产主义的教条灌入他们的教导中和他们的信仰行为中。”蓬佩奥在新闻简报里说。

“维吾尔的大拘禁在继续。对西藏人,佛教信众,法轮功和基督徒的镇压也在继续。”蓬佩奥说。

该报告是根据1998年宗教信仰自由法案的要求撰写。

同一天,蓬佩奥发推说:“本届政府将宗教自由作为它的头号重点。”他说,当有人践踏美国人视为第一自由的权利时,“我们将不会袖手旁观”。

该报告发现,在2019年,中共政府官员对注册宗教团体和非注册宗教团体信众使用“酷刑折磨,肉体虐待,逮捕、拘禁、判刑、用中共意识形态强行灌输、骚扰”等手段。

“在大多数时候,中共残酷的实行共产主义。”蓬佩奥告诉记者。

“我们两种政府之间没有相同性。我们有法治,中国没有。我们有言论自由、欢迎和平抗议。他们没有。我们捍卫宗教自由;就像我刚刚指出的,中共继续它长达几十年的信仰战争。”

(新唐人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链接:【重播】蓬佩奥就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表讲话(同声翻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