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机场新航站楼竣工 纽约5地区加速重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纽约市的拉瓜迪亚机场改造项目,耗资80亿美元,主要工程的B航站楼竣工,即将在本周六开放,州长库默周三在航站楼内剪彩祝贺,并召开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来看详情。

新的候机厅和登机口,都是拉瓜迪亚机场 (LAGUARDIA)耗资 80 亿美元改造计划的一部分。候机厅提供新的高级安检程序、中共病毒防疫措施(COVID-19 Safety Protocols),还有纽约人最爱的餐点入驻。(包括:Brooklyn Diner, Junior’s Cheesecake, Hill Country BBQ, Think Coffee, Eli’s Essentials with Offerings from Eli Zabar and new Mulberry Street Restaurant by Chef Marc Forgione)

库默提到,拉瓜迪亚机场建于1939年,曾被称为“第三世界机场”,如今终于翻修完成。

虽然受疫情影响,机场客流和通勤人数较少,库默认为,正是大型基建项目,加速建设的时机,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也能拉动就业,促进经济。

另外,随着个地区进入不同的重启阶段,库默表示每日检测结果,是重要重启指标。

周二(9日),在整个纽约市的检测中,1.5%呈阳性,其中布朗士最高,为2.1%;在哈德逊河谷则是,总体为1.2%呈阳性;长岛为0.9%。目前州内每天约5万次中共病毒检测。

此外,纽约州内的五个地区,如果病毒传播率继续维持低点,可以在本周五(12日)进入第三阶段开放,在遵守防疫标准的情况下,允许美甲沙龙、纹身店和水疗中心开业,餐厅也可以提供室内用餐。(https://forward.ny.gov/percentage-positive-results-region-dashboard)

6月12日进入第三阶段开放地区:
手指湖区(Finger Lakes)、 霍克河谷(Mohawk Valley)、纽约州北县(North Country)、中部地区(Central New York)和南部地区(Southern Tier)。

以下是第三阶段企业重新开业的相关规定:
1. 室内容纳量不得超过50%,入住率不得超过50%;餐馆可以开放室内用餐。
2. 顾客的座位在各个方向上至少相隔6英尺。
3. 当桌与桌之间无法达到社交距离时,至少要相隔5英尺,并放置隔板,不能阻挡出入口。
4. 除了坐着的时候,顾客必须戴上口罩。员工也必须戴上口罩。
5. 为等待点餐、取餐、就座或使用洗手间的顾客设置6英尺间距的标志。
6. 关闭所有等候室、桑拿、蒸汽房及任何需在封闭空间内进行的服务。
7. 禁止提供无法戴口罩的服务,如:唇鼻穿孔、面部按摩、面部护理和唇部打蜡等。
8. 美甲、修脚盆、日光浴床每次使用前用环保局批准的溶液进行消毒。
9. 所有的蜡容器必须在每次顾客之间更换,或清洗和消毒,不得重复浸泡涂抹器。
10. 每位顾客都会收到新的,或已清洁消毒的用品,如:毛巾、指碗和刮刀。

新让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