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韩国瑜的两高一低说明了什么?

从2018年3月的中美贸易战到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现象,中共在国际上无论做任何事情,一定是一件败事,一件丑事,都是在暴露它邪恶的本质,让全世界人民看清它、远离它。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这是神安排天灭中共的一场大戏。我们今天就从台湾所出现的一些现象来看中共的即将灭亡。

大家知道中共几十年来一直把统一台湾,当作蛊惑民心、巩固它政权和要挟美国的一个筹码。一方面在用武力威胁,另一方面在台湾搞渗透,用金钱诱惑扶植亲共势力,目的也像香港一样搞所谓的一国两制,从而霸占台湾。

中共的如意算盘打得的确不错,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绝不会让中共得逞的。在2020年1月11日的台湾大选中我们可以看到,亲共势力的韩国瑜是彻底的失败,而坚决反共的蔡英文却以817万张选票,超出韩国瑜60万的选票,连任台湾总统。

韩国瑜不光在总统大选中失败,还被高雄市的市民们要求罢免。在民众的强烈要求下,台湾决定在2020年6月6日上午8点开始投票,下午4点结束。投票的结果同意罢免市长韩国瑜的票数高达93万张。

韩国瑜被罢免已成定局,韩国瑜成为了台湾民主历史上第一个被罢免成功的直辖市市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1月台湾九合一选举中,韩国瑜曾以892,545的高票当选高雄市市长。

韩国瑜当年以高票当选高雄市市长,时隔不到2年却以低票落败总统大选;而后又以高票被罢免。这两高一低说明了什么?是不是韩国瑜的能力不够?还是跟中共官员一样贪污腐败?当然都不是,就是因为韩国瑜站错了队、入错了行。

据《苹果日报》报道:韩国瑜当选市长后,进入过香港中联办,到访过深圳、厦门,与中共的关系甚深,参选总统时,中共也发动“助攻”,猛斥民进党散播“绿色恐怖”,消息传回台湾,成为他与中共交情甚好的铁证,“中共代理人”身份的印象也在加深。

在韩国瑜罢免公投举行的前一天,中共官媒再次发动“助攻”。《人民日报》发表题为“追杀韩国瑜 民进党丑态百出”文章,将民主之地的罢免公投,称为“骗术政治”。文章声称,罢韩不是高雄人的罢免,而是民进党的罢免。其实中共叫嚣的越欢,韩国瑜会败的越惨。

由此可见,韩国瑜之所以被高票罢免,就是他亲共酿下的苦果。台湾民众罢免韩国瑜,实际上是在罢免了中共。所以才有台湾网民在网上欢呼:“中共输了!”

是的,在天灭中共的大潮中,中共是节节败退,无论中共做任何一件事,那一定是败事、丑事。如今的中共就如同感染的瘤毒,全世界都在纷纷的远离于它,谁跟中共来往谁就会染上、谁就会倒楣。

其实中共的灭亡已经成为定局,中共邪灵被打入地狱是不可改变。既然是这样,那中共目前为什么还在胡作非为、张牙舞爪的为非作歹呢?在笔者看来,这场戏就是这么演的,让中共做垂死挣扎表演的时候,更能让全世界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看到它在灭亡之前狼狈的丑态。目的,就是嚷人们看清它、唾弃它、远离它。因为只有这样,在人类的大淘汰时,人才会得到救度。

所以美中贸易战、香港的抗争、美国的暴乱,也包括韩国瑜的罢免,可能还会出现其它的事件,无论什么事情的出现,我们一定要明白那是神在给我们机会,让我们自己去选择善与恶、去选择站台,去选择自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