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至五月 遭中共迫害的中国社会精英(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8日讯】“沈阳工程师胡林被监狱迫害致死”、“13年冤狱 原军医赵成林被迫害离世”、“云南昆明理工大学79岁的杨淑仙教授被绑架”、“沈阳理工大学副教授于春生遭绑架”等等,近几个月来,海外明慧网频频出现这类报导。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21年以来,在中国大陆有一大批修炼法轮功的精英人士遭到残酷的迫害。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副局长、教授、副教授、医生、会计、设计师、工程师、转业军官、教师、校长、医院院长等。

这些成为社会栋梁的精英人士坚持信仰“真、善、忍”,早已是中共要打击的重点对象,对他们的迫害一直延续至今。

据明慧网的信息统计,今年1月至5月,在中国大陆至少有4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9人被非法判刑,7人被非法庭审,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4人被绑架,4人被骚扰。

沈阳工程师胡林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辽宁沈阳市47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于2019年5月23日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2年,于2020年2月16日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胡林。(明慧网)

胡林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绑架、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铐、电击、刑讯逼供。警察用电棍长时间电击胡林的膝盖、手指尖、脚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捣碎抹在他的眼睛上、还用香烟熏;他在看守所遭到“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奴役等残酷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图:电击。(明慧网)

十三年冤狱 原营职军医赵成林被迫害离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赵成林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受13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于2020年2月15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赵成林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妻子王丽娟为本溪市商业学校教师,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妻贤子孝,家庭幸福。赵成林的老母亲长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赵成林夫妻俩尽心尽力地伺候老人,毫无怨言。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身为军人的赵成林首当其冲,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医生。本溪公安警察把赵成林、王丽娟夫妇视为“重点”对象进行迫害。

赵成林在本溪市教养院遭受酷刑——抻刑迫害。2002年10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狱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赵成林致其吐血不能行走,还将他关在“小号”两个多月。赵成林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和伤害后,于2011年6月结束9年冤狱出狱。

2014年3月26日,赵成林在公园散发洪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光盘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敲击其头部,致其昏迷,把他抬上警车直接关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9月,他被非法判刑4年。

在沈阳康家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赵成林因喊“法轮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经常被拽到水房,恶人往他身上浇凉水。因绝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多年的牢狱折磨,使赵成林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于2020年2月15日含冤离世。

此外,今年还有另外两位精英人士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辽宁沈阳市原小学校长、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于2020年1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

◇ 四川绵阳市年仅46岁的未婚女音乐教师张燕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20年来遭到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5年、解除公职等种种迫害,被非法拘禁2,208天,于2020年2月11日含冤离世。

优秀教师高丽娟被非法判刑九年 勒索三万元

天津市滨海新区48岁优秀教师高丽娟于2017年12月28日被绑架;2019年6月24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2020年1月,被非法判刑9年,罚金3万。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丽娟在内共有37人被绑架,其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11年。

2019年6月24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高丽娟,两位律师出庭为她做无罪辩护。在此之前,滨海新区法院曾三次试图要对高丽娟非法审判,都因为证据不足而取消。

律师辩护道: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反复取证不能超过三次,他们最后一次的取证已经超过三次,所以,这次所谓的证据当属无效。即使这样,法官仍然要重判高丽娟,说是上面的意思。

律师劝他们想想自己的后果,中央关于迫害法轮功的文件都是有皮筋效应的,如果这么诬判,将来对执行者不利,而制定政策者却可以逃脱罪责,希望法官三思。

然而,中共的公检法司人员执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迫害命令,高丽娟被非法重判。

乘火车被绑架 沈阳副教授于春生被非法庭审

于春生(明慧网)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春生副教授于2019年6月19日乘火车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构陷。

2020年4月29日,于春生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由于中共肺炎(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庭审远程进行,没有允许任何家属旁听。于洪区法院法官郝星男没有当场进行宣判。据悉,沈阳市于洪区法院此前通知于春生的亲属对于春生(非法)罚款5,000元。

62岁的于春生曾在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现已并入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朴善良,对待学生真诚、有耐心,像家长一样体贴关心学生。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于春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学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学校领导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快,因为于春生坚持信仰,拒绝放弃修炼,学校中共党委撤销了他系主任的职务。尽管因坚持信仰面临巨大的精神压力,于春生仍然努力工作,在2000年受邀完成了教材《数控机床编程及应用》一书的编写工作,并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2001年出版。

于春生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遭受非法关押迫害,并被剥夺教学权利。2001年12月,夫妻俩人被学校用欺骗手段绑架到沈阳市张士教养院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转化,被切断与外界联系,并非法强制录像。

于春生在2019年6月19日乘火车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随后被送至沈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非法关押。沈阳铁路运输检察院于7月3日下达非法逮捕通知书。于春生大约在11月到12月之间被转移到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于春生的案子此前被构陷至沈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后来被转到于洪区检察院。

从于春生被非法关押至今,他的家人和亲人不被允许与他进行任何接触,包括通话、会面或任何间接的方式。

更多被迫害案例

广东省深圳市原教育局副局长法轮功学员艾伦失去联系

2020年3月22日,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艾伦(英文名),大约两星期前,从美国女儿那里探亲回来,很快失去联系,估计被辖区香蜜湖派出所绑架。

云南昆明理工大学79岁的杨淑仙教授被绑架

杨淑仙,女,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教授。2020年5月13日10时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会以及单位的不法人员四五人突然闯进家中将她绑架,理由是5月12日晚她发资料时被监控看见。

警察在她家翻箱倒柜抄家,抢走全部法轮功书籍和资料,随后将她带走,说是下午放她回家,但是至15日杨淑仙仍然没有回家。

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法轮功学员杨白雪老师被绑架

2020年4月14日,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柳树凹法轮功学员杨白雪等3人,农活后,在家读法轮功著作,突遭当地派出所及平陆县公安局“以勾结国外势力、破坏国家安全罪”绑架。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