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77岁的拜登,于周五获得了足够的“党代表”票数,正式取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

按规定,民主党候选人需要获得至少1,991张党代表票才能确保党内提名,拜登在周五跨过了这一门槛。他目前有1,993张党代表票。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将于8月中旬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届时拜登会被正式提名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拜登接下来的挑战是挑选副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承诺会是名女性。

自从拜登的不选他就“不是黑人”的惹争议言论后,以及目前因佛洛依德之死引起的抗议,拜登选择一名黑人女性作为竞选助手的压力越来越大。

另外,针对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涉嫌贪腐案的调查仍在继续。上个月,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允许对亨特曾任董事会成员的“蓝星战略”(Blue Star Strategies)公司发出传票,该公司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里斯玛控股”(Burisma Holdings)有关联。而拜登当时负责美国的乌克兰政策。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