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掩盖地外文明的证据是为了保护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5月30日,SpaceX的“龙”飞船已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两位NASA宇航员已成功与其余几名空间站常驻宇航员成功“会师”,这是10年来的首次,预示着美国完全可以摆脱对俄罗斯货运飞船的依赖,也标志着自2011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退役航天飞机以来,载人航天在美国本土的回归。然而,在这次猎鹰9号火箭的发射过程中,直播镜头中出现了多个不明飞行物,它们到底是什么呢?

5月30日,私人公司SpaceX的火箭和太空船送两名NASA宇航员成功升入太空。(AP Photo/Chris O’Meara)

SpaceX公司的观众在“猎鹰9号”火箭将两名NASA宇航员送入太空的直播中发现了多个未知的不明飞行物,这些不同寻常的快速飞行的球体被几个不同的观众发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不同物体的视频片段,这些关于不明飞行物的目击视频片段在网上发酵,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网友。

这次UFO目击事件发生在SpaceX将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成功送入轨道的时候。埃隆·马斯克、唐纳德·特朗普和迈克·彭斯都在佛罗里达州观看了庆祝活动,这是自2011年以来人类首次从美国土地上发射宇宙飞船进入轨道,“龙”号宇宙飞船上的两名宇航员鲍勃·本肯和道格·赫尔利被送往了国际空间站,然而,在火箭发射的实时视频片段中,人们发现有几个奇怪的飞行物在地球上空盘旋。

很多观众评论道,在观看直播时,他们看到了“几个移动的物体”。有人提出疑问,NASA应该如何解释这一切,还有人声称在现场看到了两个类似的事件,比这个例子更引人注目。在一段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火箭下面有一个奇怪的球体在快速穿过。而在另一段视频片段中,一个奇怪的不明飞行物似乎离开了地球,在消失前向太空深处移动。Spacex猎鹰9号机组人员完成发射后,在直播的第14分钟,一个未知物体快速飞过镜头,这是不明飞行物、太空垃圾还是火箭拥有的东西呢?

自从美国1972年停止登月以来,民间就流传了很多说法,到了2020年这种说法更加有证据,为什么50年前美国能够登陆月球?而如今就不行了呢?更重要的是,随着SpaceX的龙号飞船对接国际空间站,人们更加怀疑美国登月的真实性,50年前都能把人类送往月球,如今却要依靠民间组织摆脱对俄罗斯货运飞船的依赖,这样的疑问,估计连特朗普本人都解释不清楚。然而,眼尖的天文爱好者总能从阿波罗的照片中发现某些“异常现象”。

月球背面( myTea德国草本茶/视频截图)

外星迷们相信他们已经在月球上发现了一个外星基地,声称NASA正试图掩盖证据来保护人类。长期以来,寻找UFO的人一直声称,月球上到处都是外星文明活动,一些人甚至认为,美国宇航局对外星文明的存在了如指掌,阴谋论者现在呼吁航天局公布他们掌握的有关外星活动的证据。

著名的外星猎人斯科特·韦林对此现象提供了证据,在发现了月球上的一个黑色圆顶之后,韦林表示,毫无疑问,外星生命居住在月球表面。这个圆顶看起来颜色很深,外边缘有9个小圆圈,顶部有一个明亮的白色反光。在视频片段中,我比较了这个圆顶的外观和附近的一些岩石陨石坑,这样你可以看到细节和区别。我确实给它添加了一点对比,使它脱颖而出,它确实脱颖而出。在我看来,很明显,美国宇航局正在竭尽全力不向公众报告这类发现。这类消息真的会让很多天文学家激动不已,让他们意识到一个新的现实。

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在月球表面发现神秘的结构,一些阴谋论者声称月球可能被外星文明占领,并说这就是美国宇航局自1972年阿波罗计划结束后一直没有返回的原因。他们怀疑,这些所谓的基地和其它异常现象可能是古代外星文明建造的纪念碑,类似于地球上的金字塔和其它远古建筑。

然而,怀疑论者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会坚称,这种结构和其它类似的发现只是幻想性视错觉的影响,这是一种心理现象,当大脑欺骗眼睛看到熟悉的物体或形状时,就会出现这种现象,然而这些东西并不存在。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