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集会 呼吁团结 拒绝暴力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周五上午,纽约社区组织和民意代表在法拉盛图书馆前,谴责警方过度执法,导致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并要求针对事件引起的暴乱,严厉执法。

针对近期在美国各地发生的骚乱,以及纽约市多处有被打砸、抢劫,放火,攻击警方等事件,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认为,有必要派出国民警卫队来协助执法。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如果天天都有暴力,抢东西的话,应该是用国民兵来,保护这些财产。所以警察可以去做别的事情,警察可以去帮助处理和平的抗议。”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认为,目前警方打击暴乱事件中,没有对准目标,应该更严厉打击安提法(Antifa)的恶意行为。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没有人愿意看到警察每天晚上去打非暴力的示威者,让示威者去游行吧,他们没有制造问题。警察应该去解决暴民,那些是有意去打砸小商家的,将注意力放到那上面。”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所以我们是支持和平的抗议,不要去利用这个抗议,让一小部分份人,去抢东西,去偷东西。”

活动还为弗洛伊德的死亡默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