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集會 呼籲團結 拒絕暴力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週五上午,紐約社區組織和民意代表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譴責警方過度執法,導致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並要求針對事件引起的暴亂,嚴厲執法。

針對近期在美國各地發生的騷亂,以及紐約市多處有被打砸、搶劫,放火,攻擊警方等事件,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認為,有必要派出國民警衛隊來協助執法。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如果天天都有暴力,搶東西的話,應該是用國民兵來,保護這些財產。所以警察可以去做別的事情,警察可以去幫助處理和平的抗議。」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認為,目前警方打擊暴亂事件中,沒有對準目標,應該更嚴厲打擊安提法(Antifa)的惡意行為。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沒有人願意看到警察每天晚上去打非暴力的示威者,讓示威者去遊行吧,他們沒有製造問題。警察應該去解決暴民,那些是有意去打砸小商家的,將注意力放到那上面。」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所以我們是支持和平的抗議,不要去利用這個抗議,讓一小部分份人,去搶東西,去偷東西。」

活動還為弗洛伊德的死亡默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