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符合宇宙常理的现象造就了地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人类走出地球之后,首先进入我们世界的是广阔的太阳系,这是地球所在的母星系,也是人类生存的家园。人类要探索了解宇宙,最先要探索了解的就是太阳系。并不是科学家不想探索太阳系之外的世界,原因就是人类的科技在宇宙面前太弱小了,对于太阳系外的星空,我们只能通过天文望远镜进行一些模糊的观测。

人类走出地球之后,最先要探索了解的就是太阳系(示意图:pixabay)

经过几十年对地外世界的观察和研究,科学家们发现地球能诞生生命,完全离不开太阳系中许多恰到好处的巧合,如果说地球不是占据太阳系这些好处,最终也不会成为智慧生命星球,随着探索逐渐深入,以地球能够孕育出生命为蓝本,在整个银河系甚至宇宙进行摸索,科学家发现在银河系或其它星系也有很多地方都显得太过独特。

这让许多科学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太阳系中出现的众多巧合,是宇宙中高级智慧文明的刻意安排。而在太阳系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科学家经过多年探索,总结三点最为关键,第一就是行星的排序,我们都知道对于恒星系中行星出现,是因为一大团宇宙尘埃在某些因素下日积月累形成的。

在这个原理之下,宇宙尘埃在汇聚过程中,大多数质量都会聚集到恒星系的中心位置,最终形成恒星,而离中心越远,其尘埃浓度就会降低,所形成的天体质量就相对而言比较小,而在整个宇宙当中,大多数恒星系符合这个特征,但是我们所在的太阳系和其他恒星系相比就不符合这个正常规律。

太阳系模型(图片:pixabay)

科学家们认为,地球质量应该处于太阳系的外侧轨道,但是它最终排在内侧,而向木星土星这样气态行星,应该处于内侧轨道,但是最终它们排在太阳系的外侧轨道,如果它们是按照宇宙大多数恒星系排列,那地球也不会出现生命。太阳系如今的行星布局,仿佛是被某些力量刻意调换过,正是这种刻意调换之后的行星分布,才让地球产生了生命。

太阳系星空示意图(pixabay)

第二个特殊就是小行星带,在火星和木星之间存在一个小行星带,其内部天体蕴含有几十万个天体,直径大约从几百公里到几微米不等,其质量加起来总和应该和月球相媲美,而对于这个小行星带有什么特殊,根据科学家观察,它们如今和当时太阳系形成之初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这些小行星带原本应该形成一颗行星,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没有形成。

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安排了一样,让原本形成行星的天体,最终变成小行星带,为太阳系形成一个防护屏障,第三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地球和月球,在整个宇宙当中,卫星和行星的比例一般都在1:1000以下,而行星比例达到1:10甚至1:100在整个宇宙中都是非常少见的。

地球和月球之间的比例达到1:49,科学家在宇宙探索中仅发现一例(示意图:pixabay)

然而地球和月球之间的比例竟然达到1:49的惊人地步,目前像这种比例,科学家在宇宙探索过程中仅仅发现一例,那就是地球和月球这么特殊,月球就像被谁用手直接放在地球身边一样。对于以上三个不符合宇宙常理的现象,让科学家提出太阳系背后很可能有高级文明在操控,认为我们地球上的生物不过是高等文明圈养的试验品。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