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六四屠城31周年 中共本质未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今日点击】(3790-2)

提要
六四屠城31周年 中共本质未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伙看这期节目的时候,在北京在香港已经六四了。而89六四就我个人来讲,在北京我没有直接参与过,但是直接亲历过。6月3日晚上从复兴门透过二环,骑车一直到三元桥。在我大概不到7点半到晚上8点的时候,在经过崇文门立交桥的时候,那个时候有在崇文门立交桥上面,有两辆212吉普,有军人。再稍微过后一点就在它西部的,再往西的公主坟、玉泉山、木樨地就开始开枪了,就已经开始开枪了。我自己认识了另外的朋友,我原来节目中用过,那个人是甘家口中学的老师,他就在当时大概晚上9点多,就在木樨地桥那儿,他说他救了两个,他帮了两个人,很难说救,因为他也不知道是活是死。第一个帮的是个学生,肚子挨了枪;第二个帮的是军人,脑袋挨了枪。

六四屠城31周年 中共本质未变

打乱了,意思是其实当时打乱了,因为当时在木樨地的时候,后来传出说木樨地边上有楼,有人开枪,我就记述我现在能记得当时的故事。在复兴医院大概当天两百多到三百个尸首,我自己认识的人,自己很熟的人,他大概在夜里一点多去了复兴医院,所有过道全是尸体。我个人从,大概是7点多骑车,骑自行车,那时候还没有那个,你现在看金融街什么都没有,那时候只有百盛购物中心、广播电视总局,还有什么呀,海洋局那时候有。所以我是顺着二环往北走那边,等到三元立交桥我上桥的时候,那时候已经晚上9点多。我上桥一辆军车大解放,解放卡车,带有雨棚,雨棚被撩起来,我是上桥它下桥。

那我当时只能看到一排枪口在对着我,我就没敢抬头,吓坏了,一点都没敢抬头,没有动作。我当时想到的概念,只要我看他,他们就能打死我。就像在森林里头遇见狗熊似的,你别跟它对眼,你别理它,你慢慢自己走开就完了。我当时就那种,完全是那种心态。所以错肩走下来,我能记住的不下四支枪口,军人,因为他高我低嘛,就这么对着我脑袋,错肩走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枪口一直是这么对着我的。当天晚上在北京城开枪,但是在三元桥那边听不着,确实没有听着,只听见后来偶尔的枪声。

第二天早晨 6月4日的早晨7点一刻,下大雨,北京城下大雨,把当时共产党的罪恶,在天安门广场的罪恶似乎全都冲洗了,那雨下得就像天漏了似的。那在下雨中间的空档,我当时想到的就是,是不是就政变了,有人坐飞机跑,因为就在这个机场路边上嘛三元桥。三元桥是首都机场高速路的进口,所以穿了个趿拉板、裤衩、背心,拿了个雨伞,我记得可清楚了,拿了个雨伞,就跑到三元桥去了,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站在三元桥那儿两头看,一辆车一个人都没有,没有。但是在我站在那儿去看机场路的方向的时候,突然就从下面出来一个212吉普,一个开车的,一个当官的,当官的坐在他边上,三个拿枪的军人坐在后面车斗,那是敞篷的212的吉普,三个军人拿着冲锋枪,我感觉是冲锋枪,一起对着我。这回我在上面,他们在下面,从桥绕上来的,吓得我尿都快出来了,真是, 那吓得尿都快出来了。那因为它是转桥往上转嘛,所以我看见之后就当作没看见,还是看远处,就是不能跟他对眼,我当时一再跟自己说,不能对上眼。

这一车人转着圈上来,从我边上擦身而过,去了国展中心。因为三元桥的另外一侧呢,你就去了长城饭店这边,往另外这一侧呢就是国展中心,就奔国展中心去了。当他错过肩,错过去之后,我就慢慢转身就开始往回走,就跟自己说千万别跑,千万别跑。我现在这么多年了,三十一年了,历历在目。在我觉得他们已经看不着我的时候,撒丫子就跑。其实也挺傻的,人家开着车呢,马路上一辆车都没有,我撒丫子就跑,人家从后头打死我也就打死我了,所以这是当时经历的。

那后来在东直门立交桥,在这个东大桥,这都是东边比较热闹的地方看到死人,在南池子有看到死人,那后来就有死的军人了,所以这是89六四我们看到的那故事。

而在当时北京城就突然鸦雀无声,开枪之后所有人不谈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不说发生了什么。那原因其实很简单了,因为没有人相信他们会开枪,没有,是人都不会相信的,所以开枪的不是人。所以在当时北京城的人、居民以及那些抗争的学生,下的最大的赌注,中国共产党人是人,所以他们输了,全输了,因为就是市民把他们当人对待,包括所有抗争的学生。今天活着的学生,当年他们强调一点,他们不反对共产党,他们是爱国人士。所以30年后的今天,31年对吧,去年的30年,89六四在香港,维园出现了18万人,因为维园装不下了。实际当时出来,如果加上维园四周大概有三十万人。几天之后,5天之后,在6月9日出来100万人。

反送中一直走到天灭中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是我们去年说的,果真如此。到今年现在,在香港禁止一切反对中共的活动,包括89六四,所以你再也看不到维园的烛光了。习近平的做法去应对我们民间的真正的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天它共产党天灭在此。这是苹果日报做了一段视频,它就把在过去的时间里,去年的6月4日跟今年6月4日,没了,融合了在一起,它也讲述了整个在89六四当中的故事。那香港经历了这么一波,走到了今年一年过下来,那在港版国安法的背景之下,所有这些参与者都可以被抓。因为是人向魔鬼说不,那魔鬼定一定要杀人。

所以这个短短的视频,揭示了整个在过去一年里,以香港为中心,中国人的觉醒。

他的觉醒的过程是从纪念六四的烛光,演化成与神同行的人,再走到万劫不复,面对现实环境中的,人必须选择,到底选择神还是跟随魔鬼。选择神,人必须选择善,选择魔鬼,人们选择利益跟苟且偷生。整个这个视频,在描写着它抗争的过程中跟当年89六四是一波的。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当它的出现结束之后,这件事情在香港结束之后,中国大陆出现中共病毒,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的,这是真正的天灭中共。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是应该人们觉醒的过程,回归人重新认识自己是神造的过程,那你只能拒绝魔鬼。面对这种邪恶,面对这种魔鬼在人间,以利益的方式,以肉欲的方式,在伤及人的时候,那每一个人要从这样的劫难中,从这样的劫数中能够重新升华。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