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被曝支持犯罪 允许用户商议暴乱抢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1日讯】美媒揭露,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协调犯罪活动,有数十条确定抢劫目标的推文为证。但推特不及时纠正自己的问题,反而为该群组的官方账户更改名称,掩藏其真实背景。

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周日(5月31日)曝光了推特支持犯罪行为的事实。该报导称,推特对其平台上组织暴乱的言论置若罔闻,甚至还给一个相关的官方账号改名,将其描述为“黑人的生命很重要”(# BlackLivesMatter)。

报导称,如果在推特上搜索“桑塔纳街”(Santana Row)——加州圣何塞(San Jose)一个购物区的名字,会发现上面有几十个推特用户,他们鼓励其追随者瞄准并抢劫该区,其中许多推文已经在该平台上放了好几天了。

一条被分享了100多次的推文说:“让我们暴动并袭击桑塔纳街吧。”

“下一次抢劫停止;圣何塞桑塔纳街。”另一条推文写道。

还有用户写道:“打劫、抗议桑塔纳街。吃富人。”

布莱巴特新闻早已提醒推特注意这些推文,但直到20多个小时之后该媒体发表这篇报导时,推特平台仍未采取任何行动。

不过,推特却把另一举措作为其优先事项——将该群组更名为“#BlackLivesMatter”。

该账号还转发了一张带有“# BlackLivesMatter”口号的图片。

在经由推特协调的犯罪活动中,已有黑人被夺去生命,包括上周五晚上在加州奥克兰(Oakland)被暴徒枪杀的53岁的黑人联邦官员安德伍德(Dave Patrick Underwood)。

明尼苏达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所引发的骚乱也席卷了加州,在安德伍德试图制止骚乱和抢劫、维持和平的过程中,他自己却失去了生命。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