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5地区重启升级 纽约市最快6月8日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纽约州库默,29日宣布,日前州内5个地区,从周五起,可进入第二阶段复工,包括美发沙龙等。同时,库默也和市长一起宣布,纽约市预计6月8日可进入第一阶段重开。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五(5月29日)宣布,有5个地区,可以在当天起,从第一阶段复工过渡到下一阶段,包括房地产服务、美发沙龙等,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获准开放。

纽约州长库默:“5个处于第一阶段重启的地区,现在可以进入第二阶段,因为他们通过了数据审查,并且专家表示前进是安全的。”

库默表示,美国人口最多的纽约市,成为了此次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心,但也有望在6月初达到全部开放指标。

库默与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iso)连线,表示根据近期疫情走势、州府和市府的复工指标,有信心纽约市可以在6月8日前达到标准,进入第一阶段复工。

纽约州长库默:“我们定于6月8日开放,离下周一有一星期时间,下周我们将跟进这些问题,第一阶段复工,应该能恢复40万个纽约市岗位。”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