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5地區重啟升級 紐約市最快6月8日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紐約州庫默,29日宣布,日前州內5個地區,從週五起,可進入第二階段復工,包括美髮沙龍等。同時,庫默也和市長一起宣布,紐約市預計6月8日可進入第一階段重開。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五(5月29日)宣布,有5個地區,可以在當天起,從第一階段復工過渡到下一階段,包括房地產服務、美髮沙龍等,將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況下,獲准開放。

紐約州長庫默:「5個處於第一階段重啟的地區,現在可以進入第二階段,因為他們通過了數據審查,並且專家表示前進是安全的。」

庫默表示,美國人口最多的紐約市,成為了此次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疫情的中心,但也有望在6月初達到全部開放指標。

庫默與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連線,表示根據近期疫情走勢、州府和市府的復工指標,有信心紐約市可以在6月8日前達到標準,進入第一階段復工。

紐約州長庫默:「我們定於6月8日開放,離下週一有一星期時間,下週我們將跟進這些問題,第一階段復工,應該能恢復40萬個紐約市崗位。」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