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国歌法二读 港人立法会抗议 警方金钟驻重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香港立法会周三(27日)将对“国歌条例草案”恢复二读,以便实施“中国国歌法”,加上全国人大将通过“港版国安法”,港人号召前往金钟一带示威抗议表达诉求,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国语翻译),敬请收看。

5月27日,港府《国歌条例草案》在立法会恢复二读辩论。有港人网上号召包围立法会;有港人呼吁参与27日“大三罢”及在立法会外集会,反对《国歌法》及国安法;还有不少香港“黄店”响应呼吁,明天(27日)休业。

另有港人在网上发起【和你慢驶塞车大行动】,时间从27日上午6:30到11:30,地点在三隧往港岛方向、干诺道西、东区走廊;发起人表示,其目的是:车手以慢驶造成大塞车,从而拖延警力支援,掩护金钟手足,配合围堵立法会行动。

港人发帖说:“恶法将至 港人觉醒”;“兄弟爬山 互相扶持!”

据悉,警方将派出至少3,500警力布防,水炮车和装甲车亦会参与戒备。

此前,中共两会于5月22日发布“港版国安法”草案,预计中共人大星期四(5月28日)将通过“港版国安法”。北京此举引发香港各界强烈反弹,国际上200名政界人士发声反“港版国安法”,呼吁制裁中共。

5月24日,香港逾万民众无惧警方威胁,举行铜锣湾大游行“反恶歌法 反国安法”,手持“天灭中共”等标语,高喊“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等口号,警方多次施放催泪弹和出动水炮车,驱散民众,并拘捕近200人。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也在铜锣湾现身,他誓言与大家同在,并强调,“香港人快没时间了,但我们会持续反抗”。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