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家长当心 居家避疫期间3儿童坠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根据纽约市卫生局日前表示,疫情期间学生在家远程上课,但是由于家长没有看管好孩子,且家中没有安装窗户护栏,造成多起儿童坠楼的事故。

自3月份以来纽约市发生了3名低龄儿童,从没有安装护栏的窗户坠落,并受重伤的事件。

纽约市卫生局协同市房屋维护与发展局(HPD)及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共同发出呼吁,敦促房东、房主和租客采取措施,防止儿童坠出窗外。

市卫生局长巴博特(Oxiris Barbot)表示,呆在家中并不意味着家中就没有危险,正确安装窗户护栏可以防止儿童跌出窗外的惨剧。

纽约市政府规定,如果民众住在3家庭以上的住宅楼中,并且有10岁以下的儿童同住,房东必须为其安装窗户护栏。

市府提醒民众,每年都有儿童从窗户摔下,造成受伤甚至死亡,即便是从一楼摔下也有危险。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