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家長當心 居家避疫期間3兒童墜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根據紐約市衛生局日前表示,疫情期間學生在家遠程上課,但是由於家長沒有看管好孩子,且家中沒有安裝窗戶護欄,造成多起兒童墜樓的事故。

自3月份以來紐約市發生了3名低齡兒童,從沒有安裝護欄的窗戶墜落,並受重傷的事件。

紐約市衛生局協同市房屋維護與發展局(HPD)及兒童服務管理局(ACS)共同發出呼籲,敦促房東、房主和租客採取措施,防止兒童墜出窗外。

市衛生局長巴博特(Oxiris Barbot)表示,呆在家中並不意味著家中就沒有危險,正確安裝窗戶護欄可以防止兒童跌出窗外的慘劇。

紐約市政府規定,如果民眾住在3家庭以上的住宅樓中,並且有10歲以下的兒童同住,房東必須為其安裝窗戶護欄。

市府提醒民眾,每年都有兒童從窗戶摔下,造成受傷甚至死亡,即便是從一樓摔下也有危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