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长周末建议:不要乘公共交通去海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纽约市虽然在这个长周末开放海滩,供市民外出散心,但并不鼓励民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表示,地铁公交目前仍只服务于必需工作者。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希望确保公交系统,包括地铁、公交车和长岛铁路,在长周末不会过度拥挤,以影响到必需工作者的通勤。

MTA公交车业务临时主席 Craig Cipriano:“我们不能冒压垮公交系统的风险,现在确保人们安全的一个方法,就是别乘坐公交,所以请不要在这个周末乘公交去海滩。”

往年,长岛铁路一般会在假日长周末增加班次,但是今年,警察会被派遣到几个关键车站,帮助监视人群不要过度拥挤。

长岛铁路主席 Phillip Eng :“如果必要,我们会阻止过度拥挤,会限制一列火车上的乘客量,要求一些乘客乘坐下一班次。”

为了防止过多人涌向海滩,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市属海滩包括康尼岛和洛克威海滩,只开放附近居民在海滩上散步。 长岛地区官员也要求游客提供当地居住证明,才能进入海滩。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