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军基地惊传枪击 一官兵伤凶嫌遭制伏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2日讯】一名持枪分子21日闯入美国德州圣体城(Corpus Christi)海军航空站行凶遭到制伏,一名安全部队官兵受伤。事发期间航空站短暂封锁,联邦调查局(FBI)初步调查表示,枪击案与“恐怖主义有关”,嫌犯已经死亡。

美国海军资讯办公室(U.S. Navy Information Office)发表声明说:“圣体城海军航空站的安全部队在清晨将近6时15分对一名行凶中的持枪分子采取行动。”

事发后,圣体城海军航空站在脸书(Facebook)贴文表示,航空站封锁,现场尚未“解除状况”;同时呼吁站内人员,在状况解除前勿随意走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Leah Graves)事后表示,这起攻击与“恐怖主义有关”。并称,枪击案嫌犯已经死亡。但未多说明这名嫌犯死亡的细节。

FBI也堆文表示,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6时15分的枪击案中,有一名水兵受伤并正接受完善的治疗,预计今天(21日)稍晚就能出院。

圣体城海军航空站是美国和外国军人接受飞行训练的地方。

去年,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Pensacola)海军航空站曾遭一名沙特阿拉伯枪手攻击,造成3死8伤;此案发生数天前,一名美国水兵在夏威夷的珍珠港军事基地射杀3名平民,其中两人身亡,凶手事后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