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0年首见!中国跌出德国外资榜前3大

德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德国外资榜排名第4名,落后于美国、英国与瑞士。这是中国从2009年该数据开始编制以来,首次跌出前3名。

华为遭美精准制裁!金融时报:将重塑半导体供应链

美国再度强化对华为禁令,此举已经威胁到华为的生存空间,英国《金融时报》19日报导,美国对华为祭出精准的“外科手术式攻击”,最终可能重塑整个科技供应链。

药品美国制造 台厂受惠股价攻涨停

外传白宫开始重视战备物资如紧急医疗用品的供应储备问题,正准备发出行政命令,要求包括药品、医疗器材,全都必须是“美国制造”,而目前台厂泰福、易威在当地已有生产药品的厂房,未来将可受惠。19日两公司股价全部攻上涨停。

传因中共监管要求 Zoom暂停中国个人用户注册

视讯软体Zoom,传出已经暂停中国个人用户注册。而原因是,Zoom收到中共监管要求,对中国个人用户作出限制。由美籍华人袁征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Zoom,曾经承认错把会议分流到中国两间数据中心处理,引发外界质疑,掀起禁用潮。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曾警示,Zoom有隐私和安全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