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一德国与法国共同宣布5000亿基金纾困,以拯救被疫情打击的欧洲经济。德国梅克尔原本反对这项计划,但面对严重衰退的经济也只能妥协。所有欧盟成员国同意后就可启动计划。

2.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周二公布数据报告,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4月欧洲新车销售比去年同期大减76.3%。意大利和西班牙销售下滑最大,分别下跌97.6%和96.5%。

3.Uber周一宣布裁员计划,将裁撤3000名员工。这是Uber本月第二次裁员。月初3700名员工失去工作。除了减少人力,Uber也计划关闭或整合全球45个办事处。

4.美国政府周二宣布与制药公司Phlow Corp签署了一份价值3.54亿美元的合同。公司将在未来4年在美国本土生产用于治疗中共病毒所需的仿制药和原料。这是将医药生产搬回美国计划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