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吸金年轻音乐人 红发艾德身家2亿击败“哈利波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拥有7座葛莱美奖、6座全英音乐奖镀金的“音乐才子”29岁英国才子红发艾德Ed Sheeran)去年完成《The Divide Tour》专辑,12月底宣布休息暂别乐坛。近日他获选全英30岁以下最富有音乐人,超越人气影星“哈利波特”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艾德与高中同学Cherry Seaborn结婚后,去年12月底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休息暂别乐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rb x

A post shared by Ed Sheeran (@teddysphotos) on

红发艾德透露自2017年起一直工作,因此想休息去旅行、写作和阅读,他并公开表示:“今后我不会再更新社交网站。”但承诺会带着新歌回归歌坛,也开心享受新婚生活。红发艾德与女方原是高中同学。

尽管如此,红发艾德仍靠着吸金实力,在日前获选为30岁以下英国最富有音乐人,身家达2亿英镑,过去一年身家更暴涨4,000万英镑。他的专辑《The Divide Tour》则自2017年起演出超过250场,更击败乐队U2,成为史上最高收入巡回演唱会。

英国《Heat》杂志曾公布年度30岁以下英国最富有明星排行榜,由创作才子红发艾德以高达1.7亿英镑的身家,成为今年之冠。据外媒报导,红发艾德的财产在近2年内翻倍成长,主要收入来自于为期2年的世界巡演和写给其他歌手的歌曲版权费。

红发艾德身家也一举超越人气影星“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妙丽”艾玛华森,两人分别位居排行榜第2和第4名。前“1世代”成员哈利和奈尔则分别排行第3和第5名,证明从偶像团体单飞后,仍能维持高人气。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