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吸金年輕音樂人 紅髮艾德身家2億擊敗「哈利波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擁有7座葛萊美獎、6座全英音樂獎鍍金的「音樂才子」29歲英國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去年完成《The Divide Tour》專輯,12月底宣布休息暫別樂壇。近日他獲選全英30歲以下最富有音樂人,超越人氣影星「哈利波特」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艾德與高中同學Cherry Seaborn結婚後,去年12月底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休息暫別樂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rb x

A post shared by Ed Sheeran (@teddysphotos) on

紅髮艾德透露自2017年起一直工作,因此想休息去旅行、寫作和閱讀,他並公開表示:「今後我不會再更新社交網站。」但承諾會帶著新歌回歸歌壇,也開心享受新婚生活。紅髮艾德與女方原是高中同學。

儘管如此,紅髮艾德仍靠著吸金實力,在日前獲選為30歲以下英國最富有音樂人,身家達2億英鎊,過去一年身家更暴漲4,000萬英鎊。他的專輯《The Divide Tour》則自2017年起演出超過250場,更擊敗樂隊U2,成為史上最高收入巡迴演唱會。

英國《Heat》雜誌曾公布年度30歲以下英國最富有明星排行榜,由創作才子紅髮艾德以高達1.7億英鎊的身家,成為今年之冠。據外媒報導,紅髮艾德的財產在近2年內翻倍成長,主要收入來自於為期2年的世界巡演和寫給其他歌手的歌曲版權費。

紅髮艾德身家也一舉超越人氣影星「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妙麗」艾瑪華森,兩人分別位居排行榜第2和第4名。前「1世代」成員哈利和奈爾則分別排行第3和第5名,證明從偶像團體單飛後,仍能維持高人氣。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