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


日本埼玉县大宫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师尊牵着我们的手走过来了。众生的罪业您一身承担,您用巨大的慈悲善化着宇宙中的一切,即使我们用尽人世所有的话,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恩,我们感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在5月13日,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感恩师尊!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在最后的时刻,我们要紧紧跟随师尊走到最后,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我们该做的事。谢谢师尊!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走好最后的路,更加精进,随师还!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天国乐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东京荒川炼功点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每一朵不知名的小花都是照亮黑暗的灯盏,每一朵花中都可以看见师父的慈颜。助师正法是弟子的荣耀,返本归真是有志者的夙愿。

春风拂面,胜于管弦;万物有灵,赞颂师尊。有师父真好!


暂住日本东京的湖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多么美好的景象,如今恍如梦境。瘟神呼啸而来,家乡沦陷为疫源地的惊悚之城。诗仙题字的楼台,锁在愁云惨雾中。不详的消息,牵动海外游子的心。

弟子深深知道,是人心败坏、道德沦丧,招致劫难降临。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加倍努力,救度家乡的众生!


在日本的法轮大法弟子家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日本法轮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日本浅草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六十九岁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全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埼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为我们的巨大付出,我们是怎么也报答不了的,我们只有更加精进,学好法,时时修心,把众生放在心上,多救人,兑现我们的誓约。


日本东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在2020年5月13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里跪拜慈悲伟大的师父,非常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自己的性格以前非常消极,经过风风雨雨的磨炼,慈悲的师父在自己身边保护着自己、点化自己,师父用自己的心血成就我这个愚钝的弟子修炼的路,千言万语,再次感恩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日本大阪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衷心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父的再造之恩!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实修自己,同化大法,救度众生,报答师恩。日本大阪一大法弟子敬上!


日本九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坚修大法、精进不懈。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