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健身教练奇遇法轮大法 找回人生真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多数年轻人追求精神刺激和享乐的时候,居住在温哥华的澳大利亚青年阿德里安·米兹库尔卡,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走上一条不同的人生道路。来听听他的故事。

Adrian是一名健身教练。从小他就爱思考人生,探索人生真正的意义,觉得人应该有更崇高的使命。成年后的他,处于人生的转折期,感到迷茫而且染上了一些恶习。

健身教练 Adrian Miszkurka:“我的人生没有方向,一直在寻找可以指引我人生方向的东西。那时我吸烟、喝酒、去派对,和违反法律的人结伴。”

在19岁那年,他内心深处的呼唤得到了回应。

健身教练 Adrian Miszkurka:“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给我介绍(法轮大法)的这个人在五年前告诉我,她会在五年后再见到我。那时她给我占卜。(五年之后)她把(法轮大法)写在一本书上,几个月之后我上网搜索了。”

于是他开始听法轮大法网站上李洪志师父在广州讲法时的录音。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之后,他的行为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善 。

健身教练 Adrian Miszkurka:“法轮大法教会我衡量生活的准则。我戒掉了吸烟,喝酒和赌博,对参加派对和夜生活也不感兴趣了。我开始花更多时间帮助家里。当我开始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我的家人,特别是我妈妈注意到了(我的改变)。她非常开心,眼里泛着泪光,她觉的儿子找回了自己。”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每个人的生活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Adrian也不例外。原本回澳大利亚看望家人的计划不得不无限期延后,工作也暂停了。但是修炼法轮大法让他学会从容的面对困境。

健身教练 Adrian Miszkurka:“(通过修炼)可以变得更加清醒,轻盈,因为你不再担心个人利益,或者担心别人会拿走你什么,因为你得到了真正的自由,那就是回归真我。”“大法蕴含的价值提升了我的身心灵健康。我明白了诚心修炼可以维持健康,而这在瘟疫肆虐的时期是多么重要。”

Adrian终于从法轮大法中找到了多年来一直追寻的人生真谛。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他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为他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新唐人记者古月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