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


北京怀柔庙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祝您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学法组的全体同修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感恩您二十多年来的慈悲苦度与保护!


北京市海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
千言万语难诉师尊恩
慈悲苦度弟子出红尘
乾坤再造众生得救度
普天同庆处处颂佛恩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好好修自己,学好法,发好正念,讲好真相,做好救度众生的事,兑现誓约。


北京市昌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怀柔区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怀柔区六姐妹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桥梓一大法弟子全家4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丰台老年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才是最好的报师恩。师父我们会努力。


北京市延庆区一资料点和学法组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十几位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北京的老弟子。在师父华诞之日,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一大法弟子和老伴同修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无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答师恩。跪拜师父。


北京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艰难的恶劣环境下,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到了今天。邪党虽疯狂打压迫害,我们正念正行,心中不惧,做好三件事,回报伟大的师尊!跪拜伟大的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师父华诞来到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您为了救度我们倾尽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而如今,您还在为众生巨大的承受着!弟子们只有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按照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救度!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保护!感恩师父珍惜我们的一切!弟子跪拜师父!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净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