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教育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夫妻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同心助法
助师正法不畏难,
修己救人苦亦甜。
携手一心再精进,
随师欢喜回仙源。


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世界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三名中学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省三名中学教师大法弟子跪拜


黑省龙江黑龙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八周年!

 

在今后的修炼中学好法,修心性,去掉最后的执著和人心,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紧跟师父,坚修到底圆满返家园。叩拜师尊!

黑省龙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全体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职业教育界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也是师尊华诞!怀着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幸福的家庭!给了我一切的一切!

回首二十多年来,伟大的师尊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是师尊的讲法为我洗涤心灵的污垢,让我明白了世间人与人之间是有因缘的;当我遭遇别人的辱骂时,是师尊教导我“退一步海阔天空”,让我学会了忍耐,心胸豁达了。师尊把我从一个自私、心胸狭小的人,变成了一个乐观、开朗的人。

是师尊让我逐步学会宽容别人的缺点,多看别人的优点,吃亏让人,不占便宜,多想别人,多找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中,师尊教我学会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不为利益所动,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按师尊的法理“真、善、忍”去做。

曾经对我大吵的家长,我不计较,一如既往的关心她的孩子,她感慨道:“还是人家炼法轮功的好,换成别人,早不理我们了。”

家长送的钱物我不收,在竞争激烈的评职称中我不争不抢,顺其自然,我的言行也影响了周围的同事。我和其他老师商量着,不要孩子们的一切钱、物。有的不得不暂时收下,下学期,当奖品又发回去了,有时折合成孩子的伙食费,让孩子少交。家长都愿意把孩子放在我的班级,连村里的老书记都说:“学校有个好老师是炼法轮功的。”我校幼儿园的孩子流失在私立学校的也回来了。不管我在哪个地方、哪个班级任教,都会很快得到家长们的认可和赞扬。

在这珍贵的历史时刻,无量众生不会忘记!我会牢记师尊法理教诲,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精进实修,完成好自己的历史大愿!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我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0年3月31日


黑龙江大庆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五十岁,是一名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十年了。感恩师尊,感恩大法!2010年年初我得了乳腺癌,化疗后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的这十年,我没再吃一粒药,身体健康,生命得到了升华。能成为大法弟子,这是我永远、永远的幸福与荣耀。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教师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2020年5月1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我们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们能和师尊正法同在,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佛恩浩荡,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最幸运的。我们唯有认真学法,溶于法中,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叩拜师尊!合十!

2020年5月1日


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父谢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父谢师恩!

普天同庆大法日
法正乾坤世人颂
法正人间师导航
亿万弟子谢师恩
理性救人
助师正法步不停
履行使命
教师弟子再精进


四川省成都市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我一定做好师父交办的三件事。让师尊放心。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四川省成都市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


吉林省长春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