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话感恩】德医学家:感恩师父 找到生命升华之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69岁华诞。法轮功的洪传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这一天也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禁闻特别企划,推出“513 话感恩”系列报导。今天来看一位优秀的德国华裔医学家,她1997年得到一本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她一生追寻如何才能让生命美好升华,而这本书给了她答案。

学业成绩优异,事业一帆风顺,她可谓命运的宠儿,可是这一切并不能让她感觉到人生有多美好,因为人再有学识再富有也无法超越生老病死。1997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使她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观。

德医科大学医学中心项目负责人 夏宁博士:“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就有那么一个想法,觉得人的一生应该是不断完美自己的一生,我就一直在寻找一个方法,也学了很多不同的气功,也参加过一些气功的带功报告会,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觉得能够指点我,指点我以后的生活,指点我以后提升自己的那样一个法门。直到看了《转法轮》这本书以后,我才明白了原来人生的真谛是返本归真,真善忍是指导我们生活的一个很好的法则。 ”

修炼后,夏宁博士真实地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得法半年后,她的生活与工作也相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夏宁博士:“我在1998年来到德国后,先在医科大学医学中心读医学博士学位,两年以后拿到医学博士学位以后呢,又分别在德国海德堡大学,法兰克福大学等各个大学的医学中心做医学研究工作。我现在大学医学中心做药理研究,主要是研究心血管药理,研究的方向就是寻找心血管疾病的新的发病机制,寻找新的治疗手段。”

她在医学心血管药理领域不断提升自己,发表医学科学论文有50余篇,在工作与生活中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

夏宁博士:“我从小就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比较严的人,所以我对我的同事的要求也是比较严的。像我和我的下属、我的实验助手之间呢,就发生过一些很有趣的(事情),一开始我对她要求很严,甚至把她给批评哭了,这种事情,但是后来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调整和其他人的相处方式,我这个同事,以她为例吧,我这个同事她就非常地,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从她的角度来说,然后她这么几年以来就经常地对我表忠心,将来要永远跟着我,不管我换工作到其它城市,她都要跟着我。”

修炼大法使夏宁博士改变了很多做为医生固有的观念,她会从更高的角度和超越医学的层面来看待人的健康与疾病的关系。

夏宁博士:“修炼了以后对疾病的看法是不一样的,那么他会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心性的问题,我这个地方是需要我提高了,我通过调整我自己,那个疾病就会不翼而飞,这种事情也的确在我身上发生过。人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他的各方面是要属于一种平衡的状态。比方说,修炼人他可以通过打坐,他的身体会处于一种比较平衡的免疫状态。我们法轮大法修炼者,他有一个生活的准则,修炼的准则,按照真善忍来做,这三个字 ,忍,你要做到忍, 你至少要做到不要那么轻易地发脾气暴怒吧。你如果处于一种心理上比较平衡的状态,现代医学的研究也发现了,心理上一种健康的、平衡的状态,它也会让人的免疫系统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

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是做人的幸运,千古修炼机缘稍纵即逝,夏宁博士愿有缘的人们能珍惜机缘。

夏宁博士:“借此机会,我想对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我的感激之意。谢谢师父,在我修炼20几年对我的慈悲呵护,谢谢师父,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瑶慧、杨九思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