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疫情下重启 欧洲三大联赛跃跃欲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9日讯】5月8号,韩国足球联赛宣布启动,这是疫情在全球爆发后,第一个正式重启的国家足球联赛。

5月8号,原订于2月29号开赛的韩国足球联赛,终于在全州正式开场。因中共病毒疫情延期两个多月,这将是K联赛38年来,最激烈而又冷静的一场比赛。

放眼望去,赛场工作人员都配戴口罩,4.2万个座位空无一人,看台上拼出“保持强壮,很快相见”的标语。

首场比赛是占主场优势的全北队,迎战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水原三星。

比赛上半场,双方展开攻防战,但都没有进球。

直到第83分钟,全北队前锋,号称“狮子王”的李东国,跳起头球破门,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全北队激动不已,并用手语,向正在抗击病毒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随着韩国足球联赛的启动,欧洲三大顶级联赛也在跃跃欲试。

西甲联赛周一表示,甲级和乙级球队本周可以开始训练, 有望6月份正式登场。

目前意甲联赛能否重启仍存在疑问,但球队从本周重新开始训练。

英超方面,20家俱乐部上周讨论了本月恢复全面训练的计划,预计英超联赛将在6月份复出。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