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撤销对弗林的指控 川普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美国司法部周四宣布,撤销对川普总统第一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的指控。川普总统周四,指责奥巴马政府,通过攻击弗林拉他下台。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周四接受CBS采访时表示,联邦调查局之前对弗林的调查没有合法依据。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犯罪在这起(案件)中不成立。他们当时没有针对弗林,进行反情报调查的依据。”

川普周四表示弗林是无辜的,他指责奥巴马政府通过打击弗林,拉川普下台。

美国总统川普:“他被奥巴马政府攻击,目的是通过攻击他推翻(川普)总统。”

川普还说,那些陷害弗林的人要付出代价,包括报导假新闻的媒体,以及因此获得普利策奖的所谓记者,应当归还他们的普利策奖。

2016年底,川普胜选但没有就职前,作为过渡团队成员的弗林曾和俄罗斯大使通话;

2017年12月,“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诉弗林向联邦调查局做虚假陈述。弗林在听证会上认罪;

2020年1月29日,弗林在递交法庭的文件中表示,否认对联邦调查局作伪证,并对认罪感到后悔。

他还表示,与穆勒团队达成认罪协议,是因为检察官威胁要起诉他儿子。

4月底,弗林律师团队曝光了联邦调查局人员的手写笔记,显示联邦调查局曾故意试图诱导弗林撒谎,从而让他受到起诉或被解雇。

联邦调查局还曾建议2017年1月4日结束对弗林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