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疫情冲击超911 美议员提案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8日讯】美国总统 川普,周三表示,中共病毒对美国的冲击,超过“珍珠港”事件,以及911恐袭。另外,美国资深参议员,周四将提出法案,制裁并追责中共

川普周三表示,中共病毒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冲击,比珍珠港事件或911更严重。

美国总统川普:“这确实是我们经历过的最大打击。这比珍珠港事件严重,比世贸中心遇袭严重,从来没有(遭受过)像这样的打击。”

川普重申,中共应该在源头就阻止病毒蔓延。

美国总统川普:“(疫情)应该在源头就被阻止,应该在中国就阻止住。”

目前美国有7万人因中共病毒死亡。

川普表示,这一数字是真实的,他不相信中共数据,暗示中共在疫情死亡人数上造假。

美国总统川普:“我不相信中国(数据),我不相信其他一些国家数据,那些国家(报告)只有很少的人死亡。”

另外,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 格雷厄姆 周二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周四将提出制裁法案,制裁中共并追究其责任。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下一步是要制裁中共,直到他们让我们进入中国,进入实验室,与国际社会一起,弄清事情真相。”

据悉,法案可能以征收关税的方式进行制裁。

参议员克鲁兹也提出法案,要求对疫情负有责任的中共官员实施经济制裁。

据悉,美国两院议员已经推出一系列议案,向中共追责。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